我是個超級怕冷的人,一到冬天便手腳冰冷,從小就離不開電暖被、烘被機這些東西,來美國之後一下子要接受冬天會冷到攝氏零度以下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開始我家暖氣的溫度都設定得很高,在家裡可以穿短袖走來走去。雖然我的暖氣是包在房租裡不用另外付錢,但是總覺得很浪費資源。再加上暖氣開久了,空氣會很乾,所以後來我就開始訓練自己,慢慢地把溫度調低。雖然白天都還可以接受,但是晚上實在冷到一個不行。
 
我的解決辦法就是蓋羽絨被。我用過三件不同的羽絨被,第一件是很久以前在台北中興百貨買的,當時羽絨被跟被套加起來近萬元。第二件是在美國的時候朋友送的,廠牌不明。第三件是後來回台灣的時候買的,B.B.L.光隆羽絨,好像又叫「快眠工坊」。這三件的厚度是第一件<第二件<第三件。第二件我曾借給另一個朋友,她說蓋了之後穿短袖睡覺還會流汗。但是我是恆低溫動物,第二件對我來說還是不夠。自從換了第三件就真的是非常保暖,有了它之後就可以安穩地一覺到天亮。
 
我買的是98%羽絨+2%羽毛,算是快眠工坊裡面等級最高的,定價好像超過萬元,是奢侈品,我想普通人應該不需要吧!呵呵~這一篇是要獻給像我一樣宇宙無敵超級怕冷的人……
 
By the way,如果你要從台灣帶羽絨被來的話,可用真空袋抽真空,體積會縮小很多喔!如果要在美國買,可以去Marshalls、TJ Maxx這種過季店買,通常都是五折以下。

附上網頁及相關資訊:
 
光隆實業
 
全省專櫃 (轉貼自光隆實業網站)
忠孝SOGO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9樓
(02)2740-5854
大葉高島屋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4樓
(02)2831-2552
寶慶遠百
台北市寶慶路32號7樓
(02)2381-7874
太平洋雙和
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38號5樓
(02)8231-5007
中壢SOGO
中壢市元化路357號7樓
(03)425-9968
新竹SOGO
新竹市民族路2號10樓
(03)527-8594
中友百貨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B1
(04)225-6322
廣三SOGO
台中市 台中港路一段299號11樓
(04)323-5395
高雄SOGO
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1樓
(07)335-4393
高雄大丸百貨
高雄市自強三路7號6樓
(07)566-6504
屏東太平洋
屏東市中正路72號6樓
(08)766-4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