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要記得調時鐘喔!
其實從上個星期開始,電腦、GPS跟錄影機就已經自己調時間了。因為以前美國的日光節約時間是:
2 a.m. on First Sunday in April to 2 a.m. on Last Sunday in October
而從2007年開始,新的時光節約時間為:
2 a.m. on the Second Sunday in March  to 2 a.m. on the First Sunday of November
 
簡單地來說,這個星期六晚上睡覺的時候,記得把時鐘往前調一個小時,也就是減一個小時,早上起來的時候就不會覺得那麼錯亂了。不過因為是可以多睡一個小時,要調整應該沒那麼痛苦。等到春天要往後調一個小時的時候,應該就會非常想念那消失的一小時吧!
 
下面這個網址可以查詢美國各州的時區與日光調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