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熊熊在fatwallet上面看到一個討論串,有一個人所有的BOA戶頭都被凍結,我覺得很好奇就讀了幾篇post。裡面提及這個人可能利用上一篇提到類似卡神的方式,將大筆現金轉來轉去以賺取利潤差,所以被視為是詐欺的行為,而被凍結戶頭。我沒有整個讀完,也不確定自己的理解是不是百分百正確,不過我想為了避免誤導大家,我已經把上一篇文章有可能有問題的內容刪除。
其實我原文中就有提到,我覺得這樣的行為的正當性和合法性會有問題。為了不要讓哪個不怕死的傢伙因為讀了我的文章後,真的那麼去做而誤觸法網,所以還是將所有有可能有問題的部分刪掉比較保險。不過我想光是調整信用卡額度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就是不要走一些旁門左道想要賺利息差就好。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打算申請那一張卡,並不是因為那張卡不好,只是對於我現有的卡已經很滿意了。而且如果不是真的有大筆消費,其實cash back的金額也不會太高。不過如果你是MBA的學生要繳學費,或是最近正要買車,我想申請這張卡應該是很不錯的!

原作者說,他發現帳戶被凍結的時候,打電話或是親自去BOA時,得到的答覆大部分是:「我們不能跟你討論這個問題。」「我們有可能不會將你的錢還給你。」我想要是留學生遇到這樣的問題,應該會嚇到發抖吧!畢生積蓄毀於一旦的感覺,大概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的。

那個討論串裡面還有提到,銀行不喜歡新客戶剛開戶就轉進大筆金額,然後又馬上轉出。這樣的行為很容易引起注意,而被認為是詐欺。也有人提到,不要將所有的錢放到同一家銀行,不然萬一碰到類似的狀況,可能連房租都繳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