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新增]不好意思最近有點懶~關於Black Friday就拿舊文出來曬一曬囉~

 

拜網路進步之賜,現在不用出門去買報紙也可以即時得知各家商店Black Friday Sale的特賣資訊(註1)。其實上Google隨便打"black friday 2007",你就可以找到一堆又一堆的網站。我覺得版面比較整齊,資料更新較快,又有搜尋功能的有:

http://bfads.net/

http://www.blackfriday.info/


有搜尋功能使用起來蠻方便的,如果你已經有特定想買的東西,就不用翻閱每一家的廣告,用搜尋的就可以了。有的點進去之後還會出現照片,對於非電器類的物品,有照片的可能比較可以知道到底是在賣什麼東西。

不過我發現有的item點進去後出現的圖片並不是實際上在特價的東西(和scan Ads對照之後發現的),可能只是網路上隨便抓來的圖片,很容易造成混淆。最好可以再check一次scan的Ads圖檔,以確定是你真的想買的東西。

後記
謎之聲:不是說要收斂一點嗎?怎麼又發表文章...
lifeinus:咳咳~因為這一篇是之前已經打好存成草稿的,本來想找找看有沒有資訊更詳細的網站再po。但眼看黑色星期五就要到了,再不po我看就不用po了。

註1:還不知道Black Friday是什麼的請參考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