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破萬了耶~對於我這個小小的、開張沒多久的部落格來說,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自從開了這個部落格之後,好像股票被套牢的上班族一樣,動不動就忍不住想要上來check一下。看看目前的人氣多少、看看今天有沒有人留言給我。就算是在外面走路、開車,有時候腦中也會開始演練文字要怎麼編排。看到新的東西,心裡面已經開始盤算要介紹給大家。計畫好要做的事情,總是被發表文章而耽擱。該煮飯的時候還黏在電腦前面不肯移動,等到老公(註1)回家,望著老公哀怨的眼神而可以毫無罪惡感地拋出一句:「那我們吃泡麵吧!」我想繼「星期一症候群」之後,應該不久就會出現「部落格主症候群」吧!
 
昨天已經正式收到老公的抗議書,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Blog上面而沒有做正事。本想說今天開始要收斂一點,不過看到人氣破萬,又忍不住要來改版紀念一下。新增了熱門文章跟RSS新聞交換。新版面右側的欄位比較寬,以前近期文章標題會擠在一起的問題,改版之後就不會再發生了。新版的最新迴響的格式我也比較喜歡,看起來比較清爽。大部分的地方都覺得還不錯,但還有些小細節不太滿意,自己胡亂修修改改,一個上午又過去了。唉!老公~我對不起你!
 
身為一個部落格主的心情是相當矛盾的,一方面希望有很多人瀏覽,另一方面又怕被認識的人發現,覺得很彆扭。我想就像克拉克在路上走的時候,如果有人跑過來跟他說:「我認得你耶!你是超人!」他心裡應該也會覺得不太妙吧(好像是很爛的比喻)!酪梨壽司有一篇文章我的心病裡面有稍稍解釋了一下這種矛盾的心情,應該會比我自己解釋來得要好得多。雖然人家是單日人氣就破數萬,跟我這種數個月才破一萬的有很大的差別,但心情確有異曲同工之妙。
 
其實我還有蠻多想寫的東西,但是為了顧及家庭和諧,今後應該會稍微減緩一下發表文章的速度。還是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支持(好像在競選?)~
 
註1:算是人氣破萬的爆料慶祝好了,我是住在大華府地區的伴讀小妹少婦。沒想到拒絕透露個人資料的話還言猶在耳,不久就自打嘴巴。其實也是因為之後想介紹一些大華府地區的超市、餐廳、旅遊資訊,不公布應該也會被識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