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早餐是自製三明治,大家手忙腳亂地切小黃瓜,塗鮪魚,匆匆解決了早餐之後就趕緊出發。看了下錶,九點整,還不算太晚。我們問了旅館的服務人員,哪裡是最近可以看大鹽湖的地方,他們說是大鹽湖州立碼頭(Great Salt Lake State Marina)。


用GPS的話可以把地址設在:13312 W 1075 S Magna, UT 84044。網路上的資料是要繳$2的Entrance fee,不知道是不是值班的人蹺班去了,也沒人在管,我們就直接開進去了。碼頭旁停泊了為數不少的小船,大鹽湖的岸邊都是小蟲的屍體,光禿禿的並沒有讓我們感到很特別。天氣太冷了,也沒人想把鞋子脫掉去踩踩水。本來我們還想到Willard Bay State Park看看,但那裡就有人管理並要收$9/car的Entrance fee,我們並不是很感興趣所以就放棄了。

格主碎碎念
旅行回來之後,我問了去過大鹽湖的朋友,她說大鹽湖其實有免費的入口,可以走到湖邊玩水,景色也蠻不錯的,但她已經記不得詳細的地點,我Google了半天也找不到什麼資料,就等有緣人來解開這個謎團吧~
 

今天接下來的行程幾乎就是趕路了,從Salt Lake City開到Jackson Hole大約要五個小時。因為同行的朋友有一個是無中國菜不歡的女生,所以我事前已經找好途中的中餐館。

竹林園(Bamboo Garden)     1069 W Riverdale Rd., Ogden, UT

午餐是Buffet型式,$8.5/person。有熊湯跟鮭魚頭,菜色不算精緻,但還合我們的胃口。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怕過了這一餐就沒下一頓,我們下午一點到,竟然吃到三點才離開。離開竹林園後,開往Jackson Hole的途中有一家小店Rainey Creek,裡面有賣Rocky Mountain的特產:Huckleberry口味的冰淇淋,路過的時候不妨進去嚐嚐看!
 

Rainey Creek
2997 Swan Valley Hwy, Swan Valley, ID 83449
 

6:30PM終於抵達Jackson Hole,Jackson Hole是個可愛的小鎮。鎮上也有一間Albertsons,地址是105 Buffalo Way, Jackson, WY 83001。我們的晚餐是第一天買的泡麵,配上西方超市買的玉米還有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