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這天我們八點出發,從West Yellowstone到Madison中間有一段路有特別的標示,要車子不可任意停靠路邊,因為這裡是美國國鳥白頭鷹(Bald Eagle)的棲息地。不過我覺得不標示還好,一寫出來簡直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雖然大家都很乖地沒有停在規定的區域內,不過一出了界線,則是一輛接著一輛地停靠在路邊。可憐的鳥媽媽在河另外一邊的枝頭遠望她的寶寶,老公說這是因為鳥媽媽覺得我們是敵人,不想飛回巢讓我們發現她的小孩。可憐的鳥媽媽,你就回來吧!因為大家都已經發現了啊~ 開往Norris的路上出現大塞車,去過黃石公園的人應該已經猜到為什麼了吧?沒錯!就是Bison在過馬路。Bison行動緩慢,又不怕車子,只好等到牠們全過完了車子才能通行。
 
Norris也是地熱噴泉區,進黃石公園以來看的好像都是這種,已經漸漸失去一開始的好奇心跟興致了!這一區比其他的地區要來的大一些,全部走完應該要花兩個小時。

 


中午我們在車上吃餅乾解決,下午兩點抵達Mammoth Hot Springs。Mammoth Hot Springs有分Lower Terraces跟Upper Terrace Drive。前者是步道,一個小時內可以走完。後者是車行的道路,開十分鐘不到就可開完。Lower Terraces旁邊有Liberty Cap,但是我們忘記去拍照了,有點可惜。

Mammoth Hot Springs Lower Terraces
 


Upper Terrace Drive上的Orange Spring Mound
 
逛完了Mammoth Hot Springs,眼看天色還亮,我們就決定去北門拍張照。在去北門的途中,我們在山壁上發現了Bighorn Sheep。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電影小紅帽中的高山羊(Mountain Goat),可惜去了幾個國家公園始終無緣見到。




不一會兒就到了北門,許多黃石公園裡面賣的風景明信片都會有北門,我想應該是一個還蠻重要的景點吧!

 

之後我們又開回黃石公園,然後繼續往東開,途中有一個Wraith Falls步道,只有0.5 mile。前幾天天氣太冷,大家都沒心情走trail,這天剛好已經沒有什麼預定要去的地方,所以我們就決定要爬這個小trail。



瀑布本身其實並不特別,但是在路上我們看到一群有角的大Elk,完全不怕人,大概就在trail旁兩公尺的地方。大家想要跟Elk合照,但又很怕牠們突然發狂衝過來,一邊拍一邊頻頻回頭,還蠻好笑的~除了Elk之外,還看到Ground Squirrel跟Marmot。Marmot肥肥的,但動作卻很敏捷,一不注意就不曉得躲到哪裡去了。
 
在到達Tower-Roosevelt之前會先經過Petrified Tree。Petrified Tree是由火山灰覆蓋而成的珍貴化石。不過除了是一棵灰灰的樹之外,我實在看不出來它有什麼奇特的地方(汗顏…)。
 

開到Tower-Roosevelt之後發現這一區就是一些lodge跟餐廳,並沒有特別可以參觀的地方,所以就準備打道回Mammoth Hot Springs。
 

連續吃了好幾天的泡麵、DIY三明治跟餅乾這些亂七八糟的食物,這天晚上我們終於受不了,決定要去吃一餐好的。我們在Mammoth Hot Springs Hotel旁邊的Dinner Room用餐。照片左邊的是Bison牛排,右邊的是Bison香腸。Bison牛排沒有真正的牛排來得香嫩,Bison香腸也有說不出來的詭異。不過就當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在別的地方應該想吃也不一定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