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早上我們往東開進Yellowstone,在Norris及Canyon Village中間看到一窩Coyote寶寶,很可愛!
 


之後我們就前往Mud Volcano,顧名思義就是泥火山。這裡的噴泉噴的是泥漿,照片拍起來並沒有很美。下圖是Dragon’s Mouth Spring,現場看再配合隆隆聲響,還真的蠻像恐龍噴火的感覺。

 
Mud Volcano區的Dragon’s Mouth Spring


這一區小小的,走一圈不用一個小時。看完了Mud Volcano之後,我們只剩下Fishing Bridge, Lake Village and Bridge Bay這一區還沒去過。Yellowstone Lake跟Jenny Lake比起來大多了,一望無際的,但卻沒有讓我有印象深刻的感覺。站在Fishing Bridge上面可以看到在河裡游來游去的鱒魚,可惜魚太難照了,並沒有什麼好照片可以讓大家看。去紀念品店晃晃之後我們決定開回Salt Lake City。


這天晚上我們在一個中式自助餐聽用餐,這個地方距離Salt Lake City約45分鐘。跟第二天的竹林園比起來菜色比較豐富,場地也較乾淨寬敞,大家都吃到很撐了才離開。

 
Lucky Buffet
1069 W Riverdale Rd., Ogden, UT 84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