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這天我們的飛機是下午兩點,所以還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在Salt Lake City附近逛逛。我們去了離鹽湖城約45分鐘車程的賓漢銅礦場(Bingham Canyon Mine),進去參觀一輛車子收費$5。這天沒有什麼人來參觀,連我們在內可能只有十個人不到。遊客中心前面擺放了一些開礦的器具,還有一個比人高兩倍的礦車車輪。

看著礦場裡面的介紹影帶自豪地說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人工露天礦場,我卻只有感到人類的可怕。圖中左邊的空拍圖是從Visitor Center裡的展示照片翻拍而成的,原來是一座美麗的山林,被開挖成上面這樣光禿禿的模樣,而且未來還會持續開挖。這幾年常常出現氣候異常的現象,當別人在高興有個暖冬的時候,我卻覺得這是全球暖化,地球將要滅亡的徵兆。不知道我是不是唯一一個因為覺得地球快要毀滅而不太敢生小孩的人呢?(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因素啦~這並不是唯一一個)

賓漢同礦場Local Map
 
後記
感謝認真看完我每一篇遊記的訪客!其實我的黃石大提頓之旅系列是為我自己寫的,當初規劃行程的時候做了不少筆記,旅遊途中除了記帳之外也隨手寫了一些東西,藉由發表遊記而逼自己把記錄下來的東西好好整理一遍。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也會記得當初錯過了哪些地方。我想我應該會再整理一篇懶人包給計畫去黃石玩的人參考,懶得看完我十天落落長的遊記的人,可以直接看住宿與花費懶人包兩篇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