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ville最近新開了一家自助式餐廳—泰山匯(Tysons Buffet),自從朋友帶我們去吃過一次之後,老公便愛上了這家餐廳。住在大華府地區的人可以去這裡解解饞,菜色不算超級精緻,但是以這附近的中式自助餐廳來說已經算很不錯了。

詳細的價錢我不太確定,週末及週間的晚餐一個人約$12,週間的中午則便宜一兩塊,此為含稅但不包括小費的價錢。週末或晚餐的價錢雖略貴,但據我們觀察,菜色也稍微好一些。餐廳內有兩排熱食區、沙拉吧、壽司區、燒烤區、甜點區、飲料區、熱湯區,常有的菜色是烤鴨、滷牛肚、牛白葉、螃蟹、蛋塔等。第一次去的時候驚為天人,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了新鮮感,所覺得好像沒有第一次吃的時候那麼美味。



附上戰果三張,僅供參考。


Address: 5550 Randolph Road, Rockville, MD 20852
Phone: (301)770-5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