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幫老公去學校書店買教科書的時候拿到一本coupon book(註1),裡面有一家附近的日式餐廳Sakura Steak & Seafood House & Sushi Bar的折價卷。趁著昨天天氣不錯,就約了朋友一起去嘗鮮。

我們中午12點到,窗戶一片烏漆媽黑,也搞不清楚餐廳開了沒。仔細瞧一下門上的告示,好險,星期天是有開的。不過星期一和星期二中午沒有營業,真是非常奇怪的休息時間!

進去之後餐廳分成左右兩區,左邊是給只準備點壽司的客人坐的,右邊則是鐵板燒區。看餐廳的官方網站上的鐵板燒影片非常吸引人,所以我們就試試鐵板燒。

套餐附沙拉、湯、青菜、白飯或炒飯,及小菜三選一。小菜有雞肝、蘑菇跟蝦兩隻。因為覺得雞肝很特別,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了雞肝。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雞肝成本很低廉,雖說是小菜,份量竟快要佔了盤子的一半。一開始吃覺得「哇~好久沒吃到這種東西了!」但吃到最後滿嘴都是雞肝味,有點反胃……

我們三個人點了不同的主菜,請廚師幫我們平分,包括shrimp, New York Steak, sesame chicken, filet mignon(菲力牛排), scallops and lobster。圖片中只有湯、沙拉、青菜、炒飯、雞肝跟牛排,剩下的已經被我吃掉忘記拍了。
 
和台灣的鐵板燒一樣,廚師就在你面前烹煮食物,但是這裡的廚師花樣更多,會用帽子接蛋、把洋蔥堆成塔再用油點火讓它整個燃燒,最後還會丟蝦子讓你用嘴巴接,噱頭十足。但是就食物本身而言,卻只是差強人意。雞肉跟牛排都煮得太老,其他的菜也只是普通水準,並沒有讓我們有想要再次光臨的動力。

 

因為官方網站上的menu沒有附價錢,為了方便大家參考,特地拍了menu。套餐的價位大約是$16-$25。
 
這家日式料理是連鎖店,我去的是Laurel分店。去之前我有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Laurel分店有一個評價,還蠻推薦的,Bowie分店則是大獲好評。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運氣差遇到的廚師比較不好,還是因為評價是美國人寫的,跟我們的標準不同,總之應該是不會想再去了。

Address: 13487 Baltimore Avenue., Laurel, Maryland 20707
Phone: (410) 813-0044

註1:這本coupon book可以網路列印。Sakura Steak & Seafood House & Sushi Bar的coupon有兩種,一種是10% off,另一種是10% off when spend $50 or more,可依需要選擇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