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老公的新歡—泰山匯中式自助式餐廳,這回來介紹一下我的最愛--Temari Café。

 
Temari Café 位於Rockville,不仔細去找,光是路過應該不會特別留意這家小餐廳,門面也不是特別氣派,但是這裡的豚骨拉麵(Tonkotsu Ramen),真的是非常道地,不輸台北的拉麵店。豚骨拉麵價錢也十分合理,$10有找。

 

這家店小雖小,但常常人滿為患。某個週末我們去Rockville的金山和美心超市買完菜之後,快兩點才到這裡用餐,還等了約十分鐘才有位置。週間中午和老公實驗室的學長們來這裡吃飯,也是坐得滿滿的,可見這家餐廳的人氣有多旺。

除了豚骨拉麵之外,還有味增拉麵跟醬油拉麵,價位也都差不多。另外兩種我沒有嚐過,但學長姐們說是略鹹了點。

老公不愛拉麵,每次我來這邊吃拉麵,他只好隨便點一些其他的來試試。我記得他點過生魚片定食、炸豬排餐還有炸雞餐,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倒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份量對一個男生而言,也略嫌少了一點。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相當不錯,非常推薦喔~

Temari Cafe
1043 Rockville Pike, Rockville, MD 20852
301-340-7720

延伸閱讀
小婆婆札記裡面有兩篇在介紹Temari Café,裡面有較詳細的價位跟介紹。我只負責大喊「好好味啊~」,其他的就等你自己去品嚐囉~

小婆婆札記--【馬州食記】Temari 20070830
小婆婆札記--【馬州食記】Tem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