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周圍最多中式美食的地方大概就屬Rockville一區了。雖然從我家需要開個30分鐘才會到,但有時實在吃膩了自己煮的食物,顧不了現在油價飛漲,還是忍不住不遠千里去嚐鮮。


我最新愛上的餐館是福星美食(Fu-Shing Cafe),裡面的雞腿滷味飯(上圖右)與排骨菜飯(上圖左)都很美味,需花費7.65大洋,說實在的並不是很便宜呢!雖然留學生經濟拮据,但碰到被愛吃病發作時,還是會咬緊牙點下去。建議點下圖右邊的那張menu上的東西就好。有一次我們手癢點了三鮮炒飯,一整個就覺得是給美國人吃的,完全不合我的胃口啊!



福星美食就在Montgomery Mall旁邊,如果你正好要去逛Mall,不要忘了繞過去嚐嚐吧!一次消費超過$20就可以集點,我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不過不知道集滿了可以換什麼?

美中不足要抱怨一下的是---老闆娘實在不是很親切啊!

福星美食(Fu-Shing Cafe)
10315 Westlake Drive, Bethesda, MD 20817
(301) 469-8878

雖然我偏愛福星美食的排骨飯及雞排飯,但我的朋友卻覺得好客來(Jumbo Jumbo)的比較道地。鹹酥雞一份$4.25,雞排$4.95,排骨飯$5.95,香雞排套餐$5.95。除此之外還有香菇肉羹、台式炒麵等,這些我就沒點過了,不知道好不好吃。好客來聞名的除了小吃之外,就屬飲料了。珍珠奶茶$4.56,還有多種冰沙也都不錯。



上圖左是好客來二店,不知道為什麼名片上的店名明明是Jumbo Jumbo,招牌卻是Bubble Express?

好客來一店
15192 D Frederick Rd., Rockville, MD 20850
(301) 738-9798

好客來二店
765 E. Rockville Pike, Rockville, MD 20852
(301) 545-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