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度過了被英文單字淹沒的留學考試,看過數十間學校密密麻麻的介紹網頁,填完數不盡的申請表格之後,終於,在每年的這個時刻,懷著留學夢的人們收到了學校寄來的通知。如果你已經確定要去那間學校,恭喜你!但接下來等著你的還有許多未知的挑戰。撇開語言的障礙與課業壓力不說,光是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把生活基本的事物搞定,對初到美國的留學生而言便是一大挑戰。

為了幫助更多的新生更快地步上軌道,也為了減輕學長姊們的負擔,這個Blog提供了許多新生會需要知道的資訊。為了方便新生閱讀,我把所有的文章標題及連結集結如下,希望新生能夠妥善運用。

做好準備再登機 
社會安全號碼
租公寓
私人房東
可遇不可求之超便宜公寓
購買新車
買二手車
汽車保險
申請電話
網路電話—italkbb試用報告
申請手機
申請網路
醫療計畫
彈性消費帳戶
新生須知   


希望每個新生都可以順利並快速地解決上述這些煩人的事情,也再次提醒新生,對於舊生的幫忙要心懷感激,並盡量減少他人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