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巴爾地摩BWI機場巴士B30,最近幾次去BWI機場,又有了一些不同的小發現。


一小時免費停車
通常去BWI機場如果不是時間算得超準可以剛好把人直接載走,通常會把車子停在Hourly parking garage。Hourly parking garage與機場的連接走道在六樓,可以直接把車子停在六樓比較方便取車。

Hourly parking garage的收費方式是前30分鐘免費,之後每半個小時$2,一天最多收$20。不過我發現停車卡付費之後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離開停車場,也就是Hourly parking garage本身免費的半小時+付費完取車的免費半小時,總共其實有一個小時是免費的。如果確定半個小時之內可以接到人,可以先到機場與Hourly parking garage的連接走道處(圖片中的就是付停車費的機器,可使用信用卡或現金)先付費,就可以使用這多出來的免費半小時了~

最新的收費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BWI機場停車資訊

送長輩到登機門
如果家中有長輩來訪,擔心她們走錯登機門,可以向航空公司櫃臺索取checkpoint pass,就可以持ID通過security check,直接帶長輩去登機門。這並不是BWI機場專有的服務,我之前在IAD機場也拿過同樣的pass,這樣就不用擔心長輩迷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