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家裡有一支朋友送的不沾鍋,用了三年之後多多少少都有刮到一些,因此就想要再買一支新的不沾鍋。剛好那時在GoBunnyBuy的網站上看到十件組的寶迪鍋在特價,就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這個牌子。不Google則已,一Google驚人。網路上好多人推薦Berndes寶迪鍋,看起來應該蠻好用的。再加上寶迪鍋是醫療級的材質做的,用起來也比較安心。(最近查了一下,發現所謂醫療級的材料似乎只是銷售人員的說法,還是刪掉這段敘述免得變成網路謠言了!主婦上街-德國代購-網站有蠻詳細的說明,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另外提醒一下,不沾鍋不適合高溫烹調,所以千萬不要拿來油炸食物!)

不過十件組對於我們這一小家子人來說有點太多了,所以我就在ebay上買了一支11吋的深炒鍋。先來放一下開箱照。
P1050509.JPG

 

P1050538.JPG

P1050540.JPG   
寶迪鍋有分木頭把手跟一般把手,木頭把手的售價貴很多。雖然木頭把手看起來質感好像好一些,不過我想好用就好,一般把手也沒什麼差,所以就買了一般把手。
P1050542.JPG
跟之前那支不沾鍋比起來,寶迪鍋明顯重很多。黑色的塗料看起來很有質感,不像普通不沾鍋感覺隨便刮兩下就會掉漆的樣子。

第一次使用之前我用洗米水先煮沸過一次,雖然搞不清楚這樣有什麼用,不過看大家都這樣做,我也乖乖地照做了。
P1050543.JPG  
煮完清洗過之後再用油塗抹鍋身,然後就可以開始用了。

之前的那把不沾鍋煎一般的食材都還ok,但是煎蔥油餅就完全不行。煎完鍋底都會有一層油垢,害我得很努力地清才能清掉。拿到寶迪鍋之後當然就得挑戰一下煎蔥油餅這項艱鉅的任務。寶迪鍋不愧是寶迪鍋,完全沒有油污殘留,輕輕鬆鬆用海綿刷兩下就好了。

我之前還有一把菲姊代言的樂鍋(LAOGSTINA),但自從寶迪鍋來了之後,樂鍋就再也沒有出來服務過了。沒辦法,雖然樂鍋的不鏽鋼平底鍋也很好用,但就清洗方便度來說,還是寶迪鍋來得厲害得多!

哪裡買
Amazon真是宅男宅女的好朋友啊~幾乎什麼都找得到耶!

Berndes Tradition 10-Piece Set

   這是傳統的木柄系列,之前特價的時候有到$250


Berndes SignoCast Classic 11-Inch, 4-1/4-Quart Saut? Pan

  我買的應該是這把,還有附玻璃鍋蓋。


Berndes有官方網站,上面的商品就更齊全囉!
Berndes Terra Cotta Quadro-Oven with Clay Lid, 4.5 Quart:這個是陶蓋方鍋,網路上也好多人買,很可愛說~
寶迪陶蓋方鍋.jpg  

Berndes跟Fissler一樣,都是德國的品牌。在台灣的定價好像貴很多,在美國的人不買一下太可惜啦~

題外話,前兩天逛Marshalls竟然看到大名鼎鼎的Le Creuset鍋,不過我不太清楚Le Creuset鍋除了漂亮、傳熱快跟保溫效果好之外,還有什麼值得敗下去的理由呢?有經驗的來生火一下吧!我還在想要不要把它帶回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