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檢視信件時發現一封Comcast寄來的廣告單,隨便瞥了一眼,最上面寫著"Thank you for being a Comcast customer",右邊寫著"you can add Comcast Digital Voice Unlimited for just $19.99 per month for 12 months"。聽起來雖然蠻不錯的,但是我現在裝的italkbb還可以免費打回台灣,雖然貴了一點,但比較方便,所以應該也用不到這個promotion。正打算把廣告單回收時,看見上面有一排字寫著”internet speeds DOUBLED”,想說不然就多看幾眼好了。

原來上面說我可以免費升級到PowerBoost,既然是免費的,何不一試呢?趕快把網頁打開,利用Comcast官方網頁Live Chat和客服對談。我跟他說我收到傳單說我可以免費升級到PowerBoost,客服小姐非常乾脆,馬上幫我設定,不到三分鐘就搞定。只要在對話結束後把modem關機一分鐘後重開就可以了,也不用等技術人員上門,非常方便。最後為了保險起見,又問了她一次「是免費的吧!」客服小姐說是,而且還給了我一個ticket number,萬一有問題也有個憑證。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所有現有的客戶都有的promotion,但是上網一試也花不了太多時間,大家不妨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