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都用registered mail寄tax return,今年偷懶改用平信寄出,沒想到過了六週還沒收到退稅,挺擔心寄丟了!請問有沒有接近04/15才寄出退稅表的?已經收到退稅了嗎?非常感謝!

2010/06/20更新
打給IRS兩次,確認IRS沒有收到老公的退稅表之後,才熊熊發現原來是我把老公的SSN填錯了!(大驚~人老了嗎?辦事能力變差了)幸好IRS的人還蠻nice的,用錯的SSN查也查不到記錄,叫我補寄一份退稅表就好了。雖然超過04/15號的期限,但他說沒關係不會被罰錢。不過我寄的時候有補一份說明,上面註明之前寄過了,但是寄丟了。這次就用certified mail寄出,不到一星期就收到退稅,讚!不過很怪的是,竟然多退了$2.15給我,是IRS自己長利息給我嗎?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