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個床墊,昨天去JCPenney試躺了幾個(最近在特價且有extra 10% off),覺得Simmons Marlowe Firm跟Sealy Three Oaks Firm還不錯。雖然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通常都是用木板床鋪厚棉被就睡得很開心,但來美國睡了彈簧床之後,似乎對於木板床的接受度就變得很低了。Simmons Marlowe Firm較軟,比較接近我現在睡的床墊,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但新床墊是要買給小孩跟從台灣來的媽媽睡的,所以考慮硬一點的Sealy Three Oaks Firm。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資訊,不知道是不是Sealy在台灣的知名度比較低,大家好像都一面倒的推薦Simmons。不知道有沒有人同時睡過這兩種品牌,可否給我一些意見。因為Sealy跟Simmons有非常多種系列,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告訴我你睡的是哪一款。如果你只使用過其中一種,也非常歡迎分享心得。

因為老公畢業之後有可能回台灣(目前還沒畢業,自己開心地幻想中...),在台灣Simmons似乎賣得非常貴,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好一點的床墊到時候運回去。但是又有點擔心海運會減少床墊的壽命,而且不知道運費會不會很貴(這兩天會打去海運公司問問看,到時候再來報告結果),如果有人有運床墊回去過的話,也請留言分享~

之前也有躺過志玲姊姊買的丹普TEMPUR感溫床,不過價錢有點驚人,萬一買來睡不習慣又不能退應該會很想撞牆。以目前的財力只有購入丹普的枕頭一顆,不過如果有人睡過他家的床而強力推薦的話,也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因為目前睡的床墊是跟畢業的學長姊買的,所以沒有買過新床墊的經驗。不知道去百貨公司買是不是有點潘仔(台語:笨蛋)的行為。JCPenney的銷售員大概也看出來我應該還會去別的地方看看,所以強調他是直接從工廠出貨,如果去local store買,說不一定會有bed bug的床墊。雖然知道這應該是他要說服我跟他買的技巧之一,但是被他說一說還真的不免有點擔心。請問大家都是去哪裡買床墊呢?

該不會沒有人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