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租公寓之外,跟私人房東(landlord)租屋也是一個選擇,有下面幾種:
 
獨立屋(Single house):
獨棟的房子,通常有前後院,房子不與其他房屋相鄰。
 
鎮屋(Townhouse):
鎮屋是多棟並排在一起的形式,與隔壁共用牆壁。
 
公寓(Apartment):
和台灣一樣,應該不用多說明了。
 
共渡屋(Condominium, condo):
Condo其實指的並不是一種房屋的形式,而是指各戶產權獨立的房子,可能是apartment或townhouse,比較常見的是condo apartment。住condo要交condo fee,不過一般應該都是房東自己交,房客只負責按時交房租就可以了。
 
哪裡找?
 
1. 台灣或大陸同學會網站
 
2. 分類廣告網站(www.craigslist.org):
craigslist是美國人很常用的一個分類廣告網站,上面有非常多種類的分類廣告,並不限於租屋。選擇你所在的地點之後,再選擇housing,你就可以輸入關鍵字搜尋你的租屋了。
 
3. 報紙的分類廣告
 
4. 一般租屋網站:
也有房東會把租屋廣告登在一般租屋網站上,不過比較少見就是了。
 
5. 學校的off campus housing網站:
有些學校有自己的off campus housing網站,如果要找學校附近的房子,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