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認真讀書工作的人請自動跳過這一篇!
如果你不排斥看電視的話,建議你可以多看一些美國影集,可以練習聽力和多學習一些美國生活用語。如果你真的很想念台灣的電視節目,現在也有好辦法可以減輕你的思鄉之苦。
 
以下這幾個軟體都是網路電視軟體:
ppstream
pplive
ppmate
UUSee
TVant
大部分的軟體旁邊都有一排節目表,點進去就可以看了。網路電視軟體幾乎都是採錄播而不是直播。例如戲劇節目,一天可能播五集,撥完之後又重新再播這五集。也就是說,當你打開這些軟體,可能就會不由自主地在電腦前面坐上四五個小時。當然你也可以看一些較短的節目,例如:電影或卡通。除非你最近很閒,不然還是不要打開看的好。
 
想看台灣在播的最新節目嗎?ppstream有時候會有一些直播的節目,或者你可以等個一天之後到youtube (www.youtube.com)搜尋,通常也已經放在上面了。再不然的話冰魚論壇也是一個選擇,只不過這類抓檔的軟體可能比較容易傷害電腦。
 
想看王建民投球嗎?並不是到了美國之後就可以每次都看得到的。如果你不是住在紐約,可能還是得等到洋基隊跟你所在地的球隊對戰時才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王建民投球的風采,或是週末的球賽也比較有機會在電視上轉播。不過這也不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請看以下這個網頁,裡面會告訴你哪一場在哪個軟體有線上網路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