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看氣象新聞的習慣,每天早上出門前可以查一下www.weather.com,輸入你的郵遞區號(zip code)就可以知道當天的氣象。

以往的經驗是當天或隔天的預報都還蠻準的,一個星期以後的就不一定準確了。我喜歡點選Hour-by-Hour的預報,連幾點會下雨大概都可以預測得出來。
 
如果你開始有流鼻水、眼睛腫等症狀,除了感冒之外,你有可能是開始過敏了。在weather.com裡面也有提供過敏源的預報。在"Stay Healthy"裡面可以選"allergies & Pollen"的選項,裡面會告訴你Tree, Grass and weed的含量。
 
比較有名的過敏藥為Benadrly及Claritin,這兩種藥應該是普通藥局都買得到。我的美國朋友推薦我吃Drixoral,她說costco有賣,成分相同但是便宜許多。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