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私人房東那一篇文章中稍微提到www.craigslist.org,但是覺得應該要為它專門寫一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資訊豐富的分類廣告網站。
craigslist是一個美國人很愛用的分類廣告網站,每個人都可以免費在上面刊登廣告。craigslist每天都有非常多的廣告湧入,資訊超級豐富。
 
我比較常逛的是找房子用的housing區,裡面又分為apts / housing, rooms / shared, sublets / temporary, housing wanted, housing swap, vacation rentals, parking / storage, office / commercial, and real estate for sale。不論你是要找房子還是找室友都可以在上面找到很多資訊。尤其是私人房東,除了報紙之外,craigslist應該是可以找到最多私人房東資訊的地方。
 
買賣物品的for sale區也是不錯的好地方。不論你是剛來的新生想要買東西(包括二手車),或是要離開的舊生要賣東西,都可以利用craigslist來得到或傳達你想要的訊息,而不是只侷限在台灣同學會網站。For sale裡面有一區是free,運氣好的話說不一定還可以免費拿到別人不要的東西。
 
craigslist除了為每一州有設個別的網站之外,在許多大城市也設立了專屬的網站,包括有:
Atlanta             Austin               Boston             Chicago            Dallas
Denver             Houston           Las Vegas Los Angeles      Miami
Minneapolis      New York        Orange co        Philadelphia      Phoenix
Portland           Raleigh             Sacramento      San Diego        Seattle
SF bay area      Washington DC
 
其實除了housing和for sale之外,網站上還有很多別的資訊,也有工作資訊(jobs區),就請大家自己去看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