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Blog人氣好像還可以,但是就是沒什麼人留言給我,好無聊喔!所以我想說來寫個可以跟大家互動的主題---回台購物清單!請大家踴躍留言分享你回台灣最想買什麼回來~
來美國之後計畫大概是一年到一年半回台灣一次,在回去之前至少半年我就會開始列回台購物清單。在美國有時候是價錢太貴買不下手,有時候是人生地不熟不知道上哪裡買,趁回台灣的時候都會大肆購物一番。以下分享我的回台購物清單!
 
*隨身面紙:美國的太厚了我用不慣。
*白光燈泡:剛來美國的時候超討厭黃光燈泡,因此回台灣的時候就帶了白光燈泡來。我的檯燈都是白光的,不過室內燈有的就是黃光,現在已經漸漸習慣了。
*橡皮筋:美國橡皮筋不是太粗就是太細,超容易斷,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好用。
*香菇、金針、木耳、柴魚片等乾貨:在我這裡不太容易買到台灣做的乾貨。
*黑糖及冰糖:我這邊買不到黑糖,冰糖則都是怪怪的產地,所以我會買這兩樣。
*奈米魔術擦:美國的Mr. Clean Magic Eraser好像也是同樣的東西,但是這個在台灣夜市一個只要10元,就忍不住想要買一些回來。清光滑表面的東西超好用!馬克杯擦完跟新的一樣!
*零食:雖然我很愛台灣零食,不過多吃多胖,我都不會帶太多。
*手機套:美國的手機套也太醜了點,完全買不下手!
*慣用文具
*男性衣物:個子沒那麼高或是比較瘦的男生在美國好像不太好買衣服,尤其是襯衫,即使最小號似乎都還是太大件。
*襪子:美國襪子都好大一雙。
*美白產品
*慣用藥品
*眼鏡、隱形眼鏡及太陽眼鏡
 
請大家踴躍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