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色戒了~


網路上的影評已經太多,不需要我再多費唇舌。況且我也不是文藝青年,寫不出什麼文情並茂的觀後感。那我就來說說我去看電影的狀況好了。

本來想看傍晚五點多那一場,但是對戲院不熟,一開始找不到停車位而錯過了開演的時間。後來便在附近吃飯,看下一場八點多的。我提早了二十分鐘進電影院,剛好看到上一場散場的狀況。我很認真地數人頭,一共是20多人,華人約佔一半。上一場的觀眾散去之後,我便早早進了放映廳,揀了個中間的好位子。本來心想這一場大概也會像上一場一樣只有小貓幾隻,沒想到到開演的時候,全場已經幾乎快要坐滿了。因為是個小廳,只有大約一百多人,不過已經讓我覺得蠻感動的了!

色戒片長2小時40分鐘,本以為會有一點沈悶冗長,但是整場看下來我卻覺得沒有冷場。還在猶豫的人真的可以去看一下,我想應該是不會後悔的!

下面這個網站可以查美國哪裡有放映!
http://movies.aol.com/movie/lust-caution/26306/main

色戒官方網站
www.bvi.com.tw/movies/lust_ca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